布鲁克林一枝花

EC锤基盾冬控,一美抖森脑残粉

心理活动

(一切关于职业与住址都是乱掰的,严重ooc)


Loki住在整个美国最寒冷的州,他是个金融分析师,就像所有的中产阶级一样,过着朝九晚五,周末去健身的单一生活。
 
他面容精致却苍白,全身泛着周年难以散去的冷漠,他拥有一双如上等祖母绿般丰盈澄清的眼眸。两片形状优美的唇瓣却能吐出最为刻薄的语句。很多人说他不适合做金融分析师,倒是适合去做律师,发挥他惊人狠毒的口才。
 
他的交际圈很狭窄,与周边的住户不过保持着仅仅互相知道名字的关系。
 
转折来自Thor搬进这个社区,他敲开所有住户的大门,也包括Loki的房门,热情洋溢地介绍自己,笑容好像能够驱逐天空上终年不化的乌云。
 
每个周末都会有很多人驱车来到他的房子,彻夜狂欢。
 
那么多住户,他独独对Loki最感兴趣,丝毫不在意Loki不耐烦的脸色和恶毒的词语,迎难直上,把他从一个人的房子里扯了出来,直到Loki从厌烦的神情变成了真正的笑容。
 
他会说:“my brother”,然后大力地抱住他,Loki却不觉得厌恶,相反,他产生难以压制的眷念。
 
他就像个太阳,无目的地散发他的热量,无论愿意与否都能感受他的热情并且无法拒绝,他被迫纳入他的社交圈,但是却没办法融入,在他的社交圈里,无数人展开数百条交错的关系线,而他手上攥着那条线,仅仅只在thor的身上。
 
没关系,有Thor就好了,他想。
 
然后他看着Thor有了新女友,那是一个漂亮的姑娘,褐色的头发娇美的容颜,Thor看她的神情里带着温柔缠绵,每日每夜陪着她,分给Loki的时间骤减。
 
我是嫉妒了吗?Loki看着镜中的自己问道。

他的行为回答了这个问题

一直以来维持这条关系线的人换了个个,Loki主动联系起了Thor。

但是女朋友和兄弟在Thor看来终归是不同的

洛基随着人流走出教堂,抬头看着突然变得昏沉的天空,撑开了伞,缓步滑入人群当中。
高挑的背影在人群中显得分外落寞。
 
后来,Thor带着他的新婚妻子搬走了,曾经热闹的生活就像南柯一梦,他有时也在怀疑,Thor是不是自己太过寂寞而构想出来的人物,在收到对方寄来的明信片的时候又忍不住嘲笑自己。
 
像他这样的冰冷的人。其实不是多么喜欢这个人,只是太温暖了,让人不愿意放手。
他又回到最初的状态。
一个人居住,一个人生活,一个人老去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